一滩老瑞

是个懒人,墙头很多,冷坑斯德哥尔摩患者,喜欢xjb搞拉郎,本质带鸽鸽,偶尔写写原创

我的双眼空无一物,从我这里窥探到的只是虚无。走吧,旅者,走吧,亲爱的。
看这山川,看这树木,看这溪流。这是你的召唤,这是你的梦绕,这才是你的温柔乡,有着无瑕的心灵的你的归宿。
她们在唱歌,用温柔到我也能听见的声音。她们在跳舞,用优雅到我也能看见的步伐。你看,阿尼玛们的事儿,我告诉你,所以走吧,走吧,别停留,别回头。
你问我的话只要我能够答上就很开心,你对我说的话只要友善我就很感动。
邀我同行的话还是别说出口啦,已经太晚太晚了。我的腿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哦。
所以走吧,我会目送你的背影。
至于你又一次地违背了我们的约定的事儿,我想了想,还是别告诉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滩老瑞 / Powered by LOFTER